我们相爱吧


先导集1
        在这座城市里,相遇是一场漫长的等待,一个人的时候,下了雨,也会慢慢走回家,因为知道没有灯会亮在门口等着他。即使窗外春光明媚,也改变不了一个人欣赏时,落单的影子。也许两人地标重叠,但只要还未曾相遇,擦肩也是两个世界。虽然寂寞,但每个人都在等待,等待说一句很高兴遇见你,等待春风带来一个信号,让人在爱的转角路口相遇。
        在这个恋爱的季节,你会和明星一样,选择和单身说再见吗?在经过《我们相爱吧》节目组三个月的网络投票后,网友选出的男明星各二十位单身候选人,在确认他们本人的恋爱意愿后,节目组随后对他们进行了国际权威的DISC性格测试以及MBTI恋爱类型测试,经过专家的科学分析,最终从40位明星中搭配出了八队情侣,而从今天开始,期中的四队首发情侣将获得一个机会,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和对方见面,他们是否会愿意走进彼此,开启一段属于他们的爱情之旅呢?他们又能否将他们的爱情进行到底呢?
        在这个春天,让我们相爱吧
Q:为什么来参加这个节目
易:第一个想到为什么会找我,然后再又觉得感觉好像蛮有趣的,因为我看过其他的版本的,然后觉得应该试一试,这样子。
杰:已经都有一个人结婚了,希望通过这个机会,我真心想找一个对象。
Even:因为我是一个毫无恋爱经验,等于是经验值是0的人,然后在这里,我其实是想有一个学习,我其实觉得每一个人都会有这种美好爱情的向往。
Q:理想的伴侣是什么样子的?
畅:高一点了,帅一点了,不要太胖,拜托。
戬:如果见到一个很帅的,我觉得我肯定就会花痴吧。
峰:会做饭的人是我认为是最有魅力的一个代表。
执:好看,最好笑起来有点酒窝。
Q:对对方有什么期待?
杰:我是一个有很多缺点的人 ,希望你能弥补我的这些缺点。想尽快能见到你。
峰:希望我们不要吵架,请对我好一点。
Q:你渴望在节目收获爱情吗?
易:如果我碰到那个真的是我很喜欢的人,那我希望能够跟他以后在未来的生活里两个人可以共结连理。
戬:通过一个节目,可以让我找到失散多年的真爱,这不是挺好的事吗。
熊:不是在角色里面的熊梓琪谈恋爱是什么样子的,我也很好奇,大家拭目以待吧。
        不同时空,相同心动
        储物柜的礼物,---节目组的邀请函
欢迎来到《我们相爱吧》。请带着眼罩乘坐我们为你准备的车前往约会地点,以你最好的模样和你未来的另一半相见吧!
        带上你第一次见面时想送的礼物吧!
彭:大家好,我叫彭昱畅,我今年24岁,我现在是一名演员。
熊:大家好,我是Dylan熊梓琪,我是一名爱好演戏的歌手。
彭:因为我自己就从小到大没有谈过恋爱。
熊:因为我每次都是在戏里头去爱一个人,它跟生活当中不太一样,是不是过来可以让我找到。
        熊梓琪换衣中
熊:差评差评……档太低了……我感觉这身像变戏法的,差评。
        彭昱畅打电话中
彭:我要去和对方见面了,不知道他是谁,也不知道去的地点,什么都不知道,好紧张啊。
妈妈:别紧张,宝贝,没问题,妈妈相信你
彭:好紧张,妈妈,万一他长得特别丑怎么办。
字幕组   颜控  鉴定完毕
        熊梓琪换衣完毕
熊:你看,这根本就不是造型,你已经融为一体了。
字幕组  爆破的自信心
        彭昱畅出发前往约会地点
彭:好紧张
        熊梓琪出发前往约会地点
        同时乘车出发
彭:希望你可以帅一点,去哪里
字幕组  彭昱畅  出发前的忐忑
熊:咱不会要去码头吧,游轮,游艇,机场
彭:戴上眼罩更没有安全感(带眼罩中)
彭:为什么要戴眼罩呢。难道他长得很丑吗。那也不应该啊,我一会迟早会见到的,那我们两个都看不到的话,那还怎么交流,不过这样也好,不用尴尬,见面讲个笑话,从前有一个山,山里有个庙,庙里有个老和尚在给小和尚讲故事,讲的故事是为什么没有一双滑板鞋呢?在一个晚上,我的母亲问我怎么不开心……有一双滑板鞋。妈妈呀,快来拯救我吧
        两人即将到达初见地点
        率先抵达地点的熊梓琪,约会的地点是黑暗餐厅,熊梓琪在专人陪伴之下一步步前往。
字幕组  真的是完全黑暗的房间
熊:有人吗,有人吗(什么鬼啊,啥都看不见,真的只有我一个人,有没有人打个招呼先)你好,我有点害怕,这到底是爱情片还是恐怖片

小黑屋
熊:陌生的环境还是没有安全感,下一步该怎么办都不知道,因为没有任何的提示,看不清周围任何的东西。

熊梓琪摸索周围中(不管怎么样先来探索一番)
熊:我的天,这什么呀(先用脸探一探路  闻闻  原来是蛋糕🍰)
就在这时,另一个嘉宾来到现场!
屋内 浑然不觉的熊梓琪 还在努力与吸管搏斗
彭昱畅在专人陪伴下前往约会地点
服务员:这边,你们本次约会地点是黑暗餐厅
彭昱畅:你去哪(不要丢下我一个人)
而此时房间中的熊梓琪也被外面的声音吓了一跳
服务员的搀扶让彭昱畅不由自主的叫了一声妈妈,服务员说这只是一个坡
房间里的熊梓琪藏了起来(很兴奋 不由自主笑出声来)
彭昱畅:嗨 ,你在在笑吗(此时他在摸索着位置) 嗨,有人吗(已经坐在位置上了)
熊梓琪:你好,我是这家餐厅的服务员
彭昱畅:你好
熊梓琪:您在这稍微等一下,因为男嘉宾还没来
彭昱畅:好的

小黑屋
Q:骗他说自己是服务员的理由
熊梓琪:冒充服务员可以慢慢靠近,如果一说我是男嘉宾,他性格特别胆小,特别内向,离我特别远,那就

熊梓淇开始慢慢靠近自己的小男友,此时彭昱畅感觉到旁边好像有什么
彭昱畅:旁边是有人吗
熊梓淇:不好意思,我我我我
彭昱畅(这个服务员怎么这么紧张)
熊梓淇:我我我我,我再催一下,催一下,让男嘉宾赶紧过来,您先吃吧
彭昱畅:我不想吃,我紧张,他什么时候来啊
熊梓淇:他很快就来了

小黑屋
Q:真的相信那是服务员吗?
彭:相信,特别相信

彭昱畅(很紧张,独自练习打招呼):嗨,你好
熊梓淇在一边慢慢凑近
彭昱畅:谁在我旁边,你干嘛,是有人来了吗
熊梓淇(变声中):你好
彭昱畅:你是谁,你在哪呢(很紧张,想要触碰但又收回去了)
熊梓淇:你好
彭昱畅(小心翼翼):你是男嘉宾吗
熊梓淇:你是另一个嘉宾吗
彭昱畅:对
(第一次正式打招呼)
彭昱畅:嗨
熊梓淇:嗨
彭昱畅:你有180吗
熊梓淇:有
彭昱畅:加头发的吗
熊梓淇:加头发的话,有190了吧,我头发很长
彭昱畅:很长
熊梓琪:对,很长,就加完头发,因为你自己想象一下,乐队加摇滚,然后头发‘啪’,全部起来的时候
彭昱畅:迪克牛仔

评论(7)

热度(33)